珀尔Syl

要看一次雪。

【神紫神】喝酒误事

这里珀尔

第一篇正经同人试水

可能会OOC🤕 烂俗老梗罢了


【一】

       平野紫耀最近很苦恼,

       因为他觉得自己和神宫寺勇太的友情要完蛋了。

       两天前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不知是谁提议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又不知是谁问了神宫寺“如果回到刚认识的时候,你会和紫耀做朋友吗?”平野紫耀那时已经隐隐醉了,只记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三个岸优太,还有一个神宫寺勇太格外清晰而坚定地摇头,嘴里一张一合地说着些什么他听不清,他觉得自己更醉了些,只能听到自己心碎成一片一片的响声。

      呜呜呜,我可是把神当做我最好的朋友啊,神怎么能就这样抛弃我了呢,前些日子一直和廉在一起,录节目的时候还亲了岸!可是可就是不理我,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神讨厌的事啊?

      平野紫耀很委屈。

      于是他决定躲着神宫寺勇太。

      中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眼不见心不烦。神宫寺要是看不见我就不会烦我了吧,那我们的友情是不是还能挽回一下呢?

      平野紫耀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天才。


【二】

      神宫寺勇太最近很崩溃。

      因为他发现平野紫耀不理他了。

      具体表现为:

      在乐屋休息的时候不来找他叽叽喳喳了,反而热衷于去逗岸优太;前一秒还在呼朋引伴去卫生间,发现只有神宫寺要去,后一秒拉着高桥海人就跑;就连吃饭也要离他远远的,和永濑廉凑在一起嘻嘻哈哈,神宫寺习惯性地把平野爱吃的东西放在他面前,也不见他抬一下头;神宫寺有几次想要拦住他问个清楚,也被他找借口糊弄了过去。

      神宫寺很无奈。

      我不就是那天趁着酒劲表了白吗!紫耀为什么不答应也不拒绝但是不理我了!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大勇气才说出那句“不想做朋友,想要做恋人”啊!

      神宫寺觉得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就被扼杀了。

      罪魁祸首还在扒拉着高桥海人,恨不得像八爪鱼似的缠在他身上。

      神宫寺越想越心酸,拉着永濑廉就往外走。

      

【三】

      “海人乖~你说!是不是你问神宫寺的会不会和我做朋友!”平野紫耀把高桥海人堵在沙发角,半是威胁半是哄骗地问到。

      高桥海人皱着小脸,委屈的小奶音听上去更可怜了些:“我怎么会问那样的问题啊!明明是紫耀你自己问的嘛。”

      “我问的?”平野紫耀有些头疼,啊,想起来了,这段时间神宫寺总是和永濑廉待在一起,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突然有了说不完的话似的,紫耀觉得自己在神宫寺心里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开玩笑,神宫寺心里怎么能有比我还重要的人呢!于是酒后一时上头,就问出了这个问题。

      牙白,真是后悔,平野紫耀感觉到自己太阳穴在突突直跳。神肯定是觉得我小肚鸡肠斤斤计较才不理我的吧,呜呜呜,喝酒真的好误事。

      高桥海人看见永濑廉又被神宫寺拉走,心下着急。又看着平野紫耀时纠结时痛苦的表情,还在碎碎念着“神在我心里最重要了”之类的话,觉得自己作为懂事的弟弟应该给傻哥哥留一点自我思考的时间,就悄悄地溜走解救心上人去了。


【四】

     “所以紫耀现在只是不理你了?没有什么其他的表现吗?”永濑廉靠在练习室外的墙上,认真地帮神宫寺分析着,“他会不会是害羞啊!海人那个时候就是这样,我第一天表白,他第五天才答应,那几天看见我就躲,脸还红红的,啊,好可爱…”

       臭情侣,谈恋爱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和紫耀在一起了肯定比你们更甜!神宫寺不服气地在心里嘟囔着。当然,这话他可不敢宣之于口,毕竟最近他一直请永濑廉帮他想办法追紫耀呢。

     “要是有其他反应也好啊!可他现在好像把我当成透明人了一样…这样下去别说在一起,同事都要做不成了。”神宫寺此刻无比懊悔自己的酒后冲动,好生气,喝酒怎么这么误事。

     “原来神要追求紫耀吗!”高桥海人毛茸茸的脑袋突然钻进两人中间,神宫寺吓了一跳,不由后退几步,高桥海人正好顺势把头垫在永濑廉肩上,脸贴脸地蹭来蹭去,好像在和主人撒娇的大狗狗一般。怎么非要在我面前秀恩爱是吗?神宫寺很受打击。

     “我可以帮神去探探紫耀的口风哦——”高桥海人的眼里闪起了跃跃欲试的光芒,“我刚刚还听到紫耀说神你在他心里最重要了呢!”

      “真的吗?你打算怎么问?会不会太明显了?会不会吓到紫耀?”神宫寺一连串地发问。

      “嘿嘿,相信我吧!恋爱上的事我可比廉厉害多了,所以我才能把廉吃的死死的!”高桥海人一脸骄傲,永濑廉在他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哪个恋爱白痴因为被表白就害羞了那么多天啊”。

     “我这叫欲擒故纵…”

      很好,想让这两个人帮自己,怕是少不了要吃狗粮了。神宫寺已经开始暗暗脑补起了日后自己和紫耀的恩爱日常。但首先,要想办法追到紫耀才行。

      勇敢宫寺,不怕困难!神宫寺又一次给自己打气。


【五】

      “慎太郎!”神宫寺在桌子边坐下,极其熟稔地搭上森本慎太郎的肩,同时感受到对面平野紫耀不自然地僵了一下,有些满意地扬了扬嘴角,就继续无视紫耀和慎太郎勾勾搭搭了。

      “我觉得紫耀应该是喜欢你的,只是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而已。那么我们就要让他意识到自己对你的喜欢。”神宫寺脑海中浮现出高桥海人认真的话语,“喜欢一个人是会产生占有欲的,当紫耀意识到自己对你有着占有欲,离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你也就不远了。”

      他醋了他醋了!神宫寺内心的小人在疯狂尖叫,他喜欢你他喜欢你!

      很快紫耀就坐去了离神宫寺最远的位置,低着头看起了手机。神宫寺觉得胸口莫名有些堵,想要去安慰紫耀,但又在永濑廉和高桥海人威胁的目光中放弃了。也罢,等在一起以后有的是机会解释。


【六】

      平野紫耀觉得神宫寺可能真的不要自己了。

      最近几天怎么老是能看到他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啊!总是对着佐藤胜利的脸夸赞个不停就算了,还总和菊池风磨田中树一起吃饭聊天,你们甚至不在一个团好吗在一起的时间怎么能比我们还长!平野紫耀无数次在心里咆哮。在乐屋也只是和岸优太挤在一起,对自己好像仅限于普通同事之间的交流了。

     “可你为什么这么在意神和谁呆在一起啊?明明他对你还是以前的样子,只是他也会有自己的交际而已嘛。”高桥海人啃着苹果,纯洁的双眼格外真挚。

      对啊,我那么在意干什么?平野紫耀开始自我反省。“我不是不想让神有其他的朋友,我只是…只是希望他能一直把我当做最重要,最独一无二的人,想一直和他在一起罢了…”

     “啊,紫耀你…是喜欢神吗?”高桥海人见紫耀越说声音越小,便开始循循引导,“想一直和一个人在一起,想在他心里变得特别,这就是喜欢啊!”

      我,喜欢神吗?平野紫耀又一次陷入沉思。他刚来东京时就认识了神宫寺,他们一起表演,一起幻想未来,互相记得彼此的喜好和习惯,互相支持和鼓励,和他在或许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记忆,但平野紫耀却能清楚地记得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这许多年来,神宫寺早已经像空气一样融入了他的生活,无处不在,却又不留痕迹。可是当空气被一点点抽离开来,他才明白自己有多么需要这空气的包裹。

      “是…我喜欢他,喜欢神宫寺。”


【七】

      几天后。

      刚结束了新歌的录制,高桥海人和永濑廉就嚷着好累要去好好吃顿饭,于是五个人选择了附近的居酒屋。

      或许是录歌几天来紧张的神经终于得到了放松,大家嘻嘻哈哈地喝起了酒。平野紫耀还在因为自己喜欢神宫寺却不知如何表达而苦恼 ,也没有参与谈话,只是一杯一杯地独自喝着酒。

     “少喝点吧,只喝酒不吃东西当心胃疼。”熟悉的关切声传来,平野紫耀抬起头,看见了神宫寺弯弯的笑眼,里面掺着些担忧和心疼。

      就是这样的眼神。平野紫耀想着,在我面前他总是笑着,可又有着关心和爱护。为什么啊?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明明也不喜欢我不是吗?

      平野紫耀的眼圈就这么红了,他觉得这酒好熏眼睛。

      神宫寺看到了他突然红起来的眼眶,紧张地凑近了些:“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是胃疼了吗?”

      平野紫耀好像又醉了些。“我…我哪里都难受!神…神为什么说不要和我做朋友了!我明明,明明那么喜欢神,想和神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他说不下去了,因为神宫寺突然抱住了他。一瞬间,他只觉得自己好委屈,只觉得这个自己已经习惯的怀抱是那么温暖,那么踏实。

     “笨蛋紫耀,喝醉了就连话都听不到。我说的明明是不想做朋友想做恋人。”热气包围了平野紫耀的耳廓,酥酥麻麻的,让他觉得神宫寺的声音那么不真实,那么遥远。

      可他还是想努力抓住。

     “真的吗?神…也喜欢我吗?”

       回答他的是落在额头上的一个轻吻。小心翼翼的。仿佛在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

评论(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