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尔Syl

要看一次雪。

因为是男高所以幸福

【二】

      渡边翔太和宫馆凉太这边剑张弩拔的时候,佐久间大介正在经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就像幼稚园的工藤新一看见了毛利兰微笑,马公生听到了宫园薰的琴声,道明寺挨了杉菜的打。”后来他这么形容那一刻。


      没错,对于三次元恋爱毫无兴趣的佐久间大介一见钟情了。


      对新同学阿部亮平。

     

     于是佐久间大介兴奋地低声说道:“兄弟们!我恋爱了!我要去追求我的后半生的幸福了!”

      

     深泽和岩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阵粉色小旋风冲了出去,握住新同学的手亲切地说道:“同学你好!我叫佐久间大介!在初中部雪人班就是班长!很高兴遇见你!你坐我旁边吧!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随时来问我!”


      初中部雪人班真正的班长岩本照和副班长深泽辰哉面面相觑,都从彼此眼里读出了嫌弃。


      棕发少年愣了一秒,随即温柔地笑了,窗外的阳光打在他柔软蓬松的头发上,照进他琥珀似的眼眸,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


      佐久间大介觉得自己陷进去了。


     “佐久间同学你好,我叫阿部亮平。佐久间同学真是个热心的好人,请多多关照。”


      和外表一样温柔的声音把佐久间从自己与阿部亮平婚礼的幻想中拉了回来,他拍拍胸脯:“佐久间桑我向来乐于助人,阿部同学不要客气!”


      深泽辰哉和岩本照眼中的嫌弃之色更甚了写,初中时候的佐久间大介明明就是个顶着一头过长黑毛缩在教室角落的阴郁男,偶尔随便抬下眼皮就能把不熟悉的同学吓得绕路走。


      再看看眼前这个蹦蹦跳跳拉着阿部亮平往座位上走的粉毛小狗,深泽和岩本选择礼貌又亲切地向新同学打招呼。渡边也暂停了和宫馆的战争,紧紧把佐久间按住以防他一激动上去给阿部亮平一个熊抱,他可丢不起这个人。


      佐久间大介拉着阿部亮平喋喋不休地说着话,阿部亮平耐心地一句句应着,一动一静,画面居然意外地和谐。渡边翔太觉得自己的情绪被这样的氛围平复了些,偷瞄了一眼宫馆凉太,竟觉得他也没那么讨厌了。难道是佐久间大介身上过于强烈的恋爱气息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吗?


      啧,这就是爱情的魅力吗?

评论(1)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