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尔Syl

要看一次雪。

假如GOT7在霍格沃茨

段宜恩

斯莱特林级长,五年级,下下任男学生会主席

的大热人选(高冷人设不倒 

学院秩序的维护者,年级第一的捍卫者

闪闪发光的外貌 纯血

大佬 惹不起 贵气

魔药学天才,喜欢在配料中加入自己的创新


“你的一言一行,都要配得上斯莱特林这个名字。”


林在范

格兰芬多级长,五年级

曾经脾气不好易怒易暴躁,

如今被金有谦锉磨成了格兰芬多老母亲,极度护短

唯独不擅长魁地奇

和段宜息打过一架后成了朋友

禁林常驻者


“魁地奇有什么好玩的?我带你去禁林看独角兽。”


王嘉尔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五年级

交友达人,经常跨学院串门.

天生的击球手,灵活健壮(…)

喜欢和林在范逛禁林(其实是在锻炼胆量)

夜游爱好者,熟悉城堡密道 

最讨厌魔法史课了

“我要是拿到了魁地奇杯,就和我约会吧?”


朴珍荣

拉文克劳级长,五年级

最守规矩的人(存疑)

没事就泡图书馆

当然偶尔也搞点小破坏

喜欢在晚上去天文塔,因此天文学成绩很好。

很用功,但绝对不会牺牲去霍格莫德的时间学习


“霍格沃茨的星空很美,有你在更美。”


崔荣宰

赫奇帕奇傻白甜,五年级.

阿尼玛格斯是小水獭!

唱校歌最认真的人,也是唱得最好的人

曾经最单纯善良,现在被金有谦带坏了

胆子小,魁地奇比赛时总担心选手们会摔下来

害怕禁林里奇奇怪怪的生物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变成小水獭给你抱。”


BamBam

斯莱特林找球手,四年级

总被误认为有吸血鬼血统

其实是个蛇佬腔

Young&Rich引领霍格沃茨时尚潮流.

段宜恩最头疼的存在

最喜欢和金有谦一起捣乱搞恶作剧

但总能被段宜恩林在范镇压


“看着吧,我会把金色飞贼抓下来给你玩的。” 


金有谦

格兰芬多守门员,四年级

霍格沃茨最皮,总被关禁闭

和Bambam也是在各种禁闭中混熟的

不爱学习成绩不好,最讨厌图书馆了

喜欢给朴珍荣捣乱,但会被反整

其实内心还是小朋友,巧克力蛙中毒者


“可不可以教我学习啊?我帮你攒巧克力蛙的卡片!”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